素味小笼包

《晴天》5.20小番外

好久没来更文啦ಥ_ಥ实习累成狗,等更的baby辛苦了!说好了更文结果我一直拖拖拖…有不少等不下去的已经走了…唉…对不起QAQ我是个木有诚信的淫…明天是520,特来麻点字,大家520快乐!摸摸大!!

(ps…同事多是峰迷…身为一只猴妈…我好方……)

---------------------------------------------

=_=项总“喂,下午去看电影,你准备一下。”

⊙_⊙麦可“噫?好好好!”

看完电影出来又去吃了大餐,麦可小朋友全程都是懵呼呼的状态,只道是项允超今天吃错了药?中了大奖心情好?带他出来享受享受。

摸着圆滚滚的肚子,麦可靠在沙发上打了个长长的嗝,思索着该去洗个澡然后上床睡觉了。

又歇息了会儿,就在准备起身的那一刹那,迎面砸过来一大束花。

小孩儿被吓了一跳,傻愣愣的眨了眨眼睛,将花颠过来倒过去看了好几遍,确定那只是一束普通的玫瑰花。

“啧,回来的时候在家门口捡到的,不知道谁那么无聊,到处乱扔。”某人语带无奈的解释,斜眼间见到那人开心的样子,心里也跟着舒畅了许多。干咳了一声,抓了抓头发就往卧室走。

临进门前,麦可隐约听见了那一句“520。”

―二十年后的老项麦―

今天下班早,项允超难得心情好的去超市逛了一圈,末了带回了一袋胡萝卜。

其原因是胡萝卜大减价,不买白不买。

回到家打开门,意外某人主动的递来拖鞋,接过包,还体贴的问了句“今天公司怎么样?累了吗?”

项总背后直发毛,只想着:这人肯定又闯了啥祸,捅娄子了。

一边思索着找谁帮忙,一边等着小孩儿主动认错,谁知直到睡觉那人都没反应。

抱着忐忑的心情,项总睡着了。

半夜…睡的正香,耳边叽里咕噜的总是传来奇怪的声音,项允超被吵醒了。

摸索着打开了床头的灯,男人皱眉看着裹着被子缩在墙边的人一点都不意外。“说吧,又闯什么祸了。”

麦可红了一张脸,偏过头就是不理他。

项允超有点不耐烦,歪过身子往床上一躺就要继续睡。

小孩儿忍不住了,爬过去骑在男人身上一通数落“今天是520!你送我啥了!你个没良心的!我跟了你这么多年你给我啥浪漫了吗!你送我啥了!什么都没有!一句喜欢都没说!就知道睡觉!”

项允超被他一下一下拍打的嗷嗷直叫“说话要凭良心!我对你的好全忘了嘛?你他妈是猪嘛!”

麦可被这么一唬,真的停了手,认真的回想了一下脑海里涌现出的全是男人送他礼物的样子,给他买吃的样子,抱他的样子…吻他的样子…

项允超冷哼了一声,一个翻身将麦可压倒了身下,眯起眼睛特别邪魅的吹了口气“再说,谁说我没准备礼物?”

小孩儿一个激灵,刚堆起的笑在听到那人未说完的话语后化作了咆哮…

项总눈_눈“我刚回来带的那一袋儿萝卜你不是全给啃了?”

麦可(´இ皿இ`)“项允超!!!你怎么不去死!!”

番外END

正文-TBC-

大家520快乐!!!(๑•̀ㅂ•́)و✧我回来啦!!!以后会努力填坑哒!么么哒!!!

评论(51)
热度(54)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