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番外】《晴天》VS《幼爱》

同样的情况...他们会这样做。

项允超与MIKE的故事欢迎戳:《晴天》

Bill与Ben的故事欢迎戳:《幼稚的爱情》

---------------------------------------------------------------------

一、小土狗

【项总xMIKE】

项总将捡到的小土狗抱回家递给麦可“呐,路上捡到的。”

麦可惊呼“别逗了,就你还捡狗?!快说,是不是特地买给我的呀,真是的,买也不买好看点的,我喜欢小泰迪,或者古牧也行啊,这啥牌子的,咦?公的母的,母的会来月月,到时候你记得给它垫尿片哦!”

项总斜眼“你养过?”

麦可摇头“以前麦依依养过,她从来不给垫,结果小狗每次来月月都走一路滴一路,然后麦依依就总拿我的校服去擦!”

项总嫌弃“......那你校服后来怎么办了?”

麦可咬牙“我一直不知道,在我毕业之后才知道这件事,后来我把校服烧了,难怪我那会上学的时候总能闻到血腥味儿!”

项总默默退到了十里之外。


【BillxBen】

Bill将捡到的小土狗抱回家,Ben看见后眼睛放光,急忙接过小狗搂在怀里用脸蹭了蹭,眼睛笑的弯弯的“它好可爱!”

Bill看他对着小狗眉开眼笑的样子有点吃醋,那人从来没对他这样笑过。想到这里就气到不行,闷着气将人拖到怀里抱着,小傻子怀里抱着小狗窝在他的怀里也没有挣扎。

“它好可爱!好乖!”Ben扭过头对Bill说。

Bill吃了一惊,他想,这好像是小傻子第一次这么主动和自己说话,急忙接上了话题“嗯啊,我看它和你很像就抱回来了,他特别可怜,被主人抛弃了。”

“啊…那我们养它好不好,它会好乖!”

“嗯,和你一样乖,那给它取个名字吧?”

“Bill聪明,Bill给它取。”

“那就叫狗蛋吧!贱名好养活!”

Ben没回话,歪着脑袋看着怀里的小狗,他觉得这名字不好听,可是…可是他又想不到好听的名字。

Bill发现了Ben的犹豫,于是急忙改口“那就叫桂花糕吧。”

小傻子一听这名字果然两眼放光,急忙点头“就叫桂花糕,桂花糕好吃,好甜,就叫桂花糕。”

于是两人一狗,一室的和谐。


二、说情话。

【项允超xMike】

项总(面无表情,语气平淡):我喜欢你。

麦可(吃惊):你...你说什么?

项总(皱眉):我喜欢你。

麦可(激动):你再说一遍!你刚才说什么?!

项总:什么都没说。

麦可:屁!你刚才明明说你喜欢我了!

项总:听见还问?

麦可:你懂不懂什么叫情调啊!有你那么说情话的吗?

项总:那你倒是告诉我应该怎么说啊。

麦可(含情脉脉):亲爱的,我爱死你了!

项总(一脸嫌弃):别恶心我。


【BillxBen】

Bill(一本正经):小傻子,我喜欢你。

Ben(撅嘴,委屈):我不叫小傻子,我有名字的...

Bill(温柔):不管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你在我心里就是小傻子,我最爱的小傻子。

Ben(脸红):嗯...

Bill(继续诱哄):那你喜欢我吗?喜欢不喜欢我?嗯?

Ben(脸红依旧):不...不知道...

Bill(咬牙):妈的,要你说一声喜欢简直比他妈登天还难!


三、去鬼屋

【项允超xMike】

麦可(双手紧紧缠住项总右胳膊)大叫:各位兄弟,求你们别出来,别吓我,否则我会打人的啊!

项总坏笑,故意将人带进停尸间。

麦可闭眼发抖。

项总继续使坏(故作惊讶):你背上怎么趴着一个老婆婆?!!

麦可彻底吓哭。


【BillxBen】

Bill紧紧握住Ben的手,将人搂在怀里:等会如果害怕就把头埋在我怀里,一切都有我。

Ben很乖的点头,说好。

尽管这样有时候Ben还是会被突然伸出来抓住他脚踝的鬼手给吓到,然后就能听到Bill大骂的声音:他妈的,本来就够傻了,被你们吓的更傻了怎么办?


-THE END-

评论(24)
热度(106)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