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瀚牛】这都是什么鬼 (甜/一发完)

OOC是我的,幸福美好是他们的。

吐槽满满!!设定有变动!!

--------------------------------------------------------

尴尬。

好感…

无比尴尬!

苏凯文僵硬着双手举起玻璃杯抿了口水,画面安静的诡异,这种沉默已经持续了十几分钟。

大哥,你到底想说什么你倒是说呀!

难道把我喊过来只是为了让我坐这喝白开水?

内心里是成片的弹幕,偏偏脸上还不能表现出来,苏凯文堆着笑终于忍不住打破了这份寂静“何…何总?那个…你把我叫过来到底是?”

何瀚这才从成山的文件夹后抬起头,歪着脑袋思考了一会掏出手机,指尖划了几下后递了过去。

什么鬼?

苏凯文一脸问号的接过,凑近一看。

What??这不是他早上发给何慕的短信嘛???

“一直想当面告诉你,可我没有勇气,只敢用这种方式和你告白。我喜欢你,如果可以,能和我试着交往看看吗。”

怎么会这样?

再看了看发件人,确实是自己没错!

啊啊啊…天啊!这么一把年纪了,怎么还会犯这种错?

“何总…其…其实…”

“今天下班以后在公司门口等我吧。”

啊?这是什么展开?为什么下班以后我还得在公司门口等你啊?

“下班以后..还有什么事吗?”苏凯文硬着头皮再次发问

“试一试的话,先从约会吃饭开始好了。”

简洁明了的回答,真是何瀚总经理一贯的作风。

末了,对方还对着他露出了一个十分帅气并且带有一丝丝小邪气的微笑。

++++++

头疼…

胃疼…

肝疼…

温馨的小包间里,苏凯文生无可恋的翻着烤板上的烤肉,对面正是穿着西装一丝不苟正坐着的何瀚总经理。

不是说约会嘛?啊?!

为什么是我过来给你烤肉,然后你一直在吃啊!

“很好吃。”

一直专心吃肉的人突然就抬头来了这么一句,苏凯文讪笑了两声,将新烤好的肉夹进对方的碗里,狗腿的说道“那就多吃点。”

心里默默流泪:我今天晚上还能好好吃顿饭吗?

“我来吧。”何总再次开口

你来什么?

苏凯文眨了眨眼,看着对方往两人的杯子里倒了杯饮料。

“我已经差不多饱了。”何瀚边说边挽起了袖子,夺过烤肉夹就开始往烤板上放肉。

哎!你一直在吃吃吃不饱才怪啊!

喂!你别一个劲的塞肉啊,我比较爱吃土豆!

苏凯文是真的饿了,这何总往他碗里放的快他消灭的也快,没多久就清空了几大盘子,凯文同志摸了摸肚子有些不好意思“那个…感谢何总请客,我是不是吃的太多了?”

“是的。”非常肯定的回答。

喂喂喂!照理来说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说“还好还好。”“没有没有。”吗?你这么肯定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我好像太饿了…”好尴尬啊喂!苏凯文再一次觉得自己脸上的笑快挂不住了!

仿佛是感觉到了对方的想法,何瀚一边用湿纸巾擦着手一边淡淡的丢出了四个字“能吃是福。”

说完还非常帅气的露齿一笑,笔直的目光直接盯向了对面坐着的人。

你不要这样的看着我,我的脚会软!

苏凯文很没出息的承认自己真的很怂!

毕竟何瀚在他心里一直是玉面狐狸的存在,何况还是公司老总,不管哪一面都足够让他挺直腰板背后发毛!就这样一个人,现在就坐在你对面,还对着你笑,你说发慌不发慌?

虽然这个人确实很帅…

嗯,笑起来也很养眼。

一顿饭吃完,苏凯文只觉得身心俱疲,正想着终于要结束了!终于可以分开了!终于可以回家个洗澡上床躺尸了,却听见小狐狸转着钥匙圈飘过来一句“走吧,上车我送你回家。”

What??

不需要!我真的不需要!

“不用了何总,我坐车回家就行了,很快的。”

“没关系,我送你也方便的。”

“真的不需要,我特别喜欢坐着公交沿街看着一路的风景,这样会让我觉得内心很平静,很舒服。”无形装x最为致命,这句话说出口,苏凯文自己都有点受不了。

来啊,互相伤害啊,看谁先膈应死谁!

“好吧,那你路上小心。”

喵喵喵?

你就这么果断的放弃了?

凯文同志又一次傻了眼,懵懵的歪着脑袋看着自家老总,他实在搞不清楚这人的大脑回路是怎样的!!

会不会谈恋爱啊大兄弟?

你这样很容易单身一辈子哒!

然而这即将单身一辈子的老总却在分别之际狠狠的撩了一把汉!

苏凯文闹了个大红脸,耳边还是自家老总临走前的吩咐“明天早上我要吃麦当劳早餐,记得要咖啡不要豆浆。”

喂喂!你身为总经理吃这种垃圾食品真的好吗?!

“你不准先吃,买两份带到我办公室里来我们一起吃。”

多大个人,还要一起吃早饭,呿!说出去也不怕别人笑话!

还有!谁教你的情侣分开要亲亲!怎么可以随便亲人家的脑门儿!刘海都乱了啊喂!

虽是槽点满满,可第二天凯文同志还是认命的拎着两袋垃圾食品,推开了自家老总的门。

—END—


评论(10)
热度(63)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