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昨日get了一位新美人=w=天啦撸,我只是闲着无聊寂寞去看了一下九州,剧情雷的我仿佛坐上了窜天猴直冲云霄,但是却没想到掉进了逸真的大坑!一口气看了20集到现在脑袋都有些懵懵的【扶额】主要这一对的CP模式实在太萌:妖.艳.贱.货.攻X单纯不做作小白弱受,萌的我床上打滚也是够了。【图片截自B站up主:芝兰玉树的狸子,围脖:狐狸是兰树旳殿下,太太的逸真视频戳:【九州天空城】【风天逸x羽还真】【逸真】浪漫派 威风堂堂强推这个视频,我已经五刷了,不说了,我去六刷惹!


注:这部剧是BG主线无误,逸真俩人差不多在五六集之后就没啥太大交集了,真真掉线掉了两三集,不过20集之后真真就开始黑化了,无比期待,全剧一共28集,无聊看看是可以的,毕竟吐槽也是一个看点,嗯...【真真在这部戏里也是悲惨的可以,看的时候全程心疼...】

评论(9)
热度(48)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