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天辣噜!刚吃了另一个圈子大大的安利!!忍不住想撸张启山安逸尘abo《上错花轿嫁对郎》了噜!!!没写过民国文手下那么多坑谁来救救我!!(´இ皿இ`)放段预告



大概内容就是小公子体弱多病,原打算嫁给小魔头丁隐冲冲喜,没想到一场大雨上错了花轿驾到了将军府,此后各种宠溺www,时不时的跟着佛爷下斗调戏调戏刚成型的小粽子,夫夫牵手把娘家还,智斗坏心丈母娘。小二傻崔略商被骗上花轿嫁去将军府,一场大雨后被送到了小魔头手里,然后过上了每日上蹿下跳东躲西藏的日子,唯恐被抓去吃什么奇怪的东西,练就了一身绝世轻功。

注:人设与电视剧无任何关系。这是一个架空的世界,没错!架空( ̄⊥ ̄)如果不架空这四个人怎么会在一个世界里出现,呵愚蠢的凡人。


 
 
 



丁隐的设定是个小魔头,都说他是蔫坏蔫坏的,炼丹成痴,转走歪门邪道练武功,为了夺武林萌主之位,名声这么差,自然没人愿意将孩子嫁给他。

安逸尘的设定是病弱的有钱人家大少爷,然,家中的母上大人是后妈,还与老爷生了孩子,于是一直想挤掉老大让自己儿子继承家业,所以从嫁过来后就一直给老大下药,老大吃的饭菜里水里都有微量的毒药,所以身体差成这样,病殃殃的估计没几年就要狗带,冲喜自然也是后妈的主意,就是想他嫁给丁隐以后一去回不来。(这么一个远近闻名的病秧子,随时随刻会狗带自然也没人敢娶)

张启山的设定主职将军,副职暗地里收钱下墓捉鬼的,当然是副职更响亮。长年接触这些,先后娶的两个妻子都无缘无故嗝屁了,所以也是一再讨不到老婆,传言他煞气太重克妻,佛爷自己给出的回答是“八字不合,自己命硬,嫁过来的又刚好阳寿要尽,一不小心压住了她们的三把火,送她们提前见孟婆了。”

崔略商的设定就是一个二傻,傻头傻脑又好骗,无父无母有房(茅草房)没车,一时好心想帮忙被人骗上了花轿,然而直到最后都没发现╮( ̄▽ ̄")╭

我已经靠脑补完成了一部电视剧,天辣噜!!好想看这篇文啊啊啊啊,但是又不想动笔继续开坑嘤嘤嘤!!!有木有人愿意写的啊啊啊啊!!!球投喂啊啊啊!(张嘴)

对了,当然是嫁过去几天后将军带着媳妇儿回门,然后知道了一直以来尘尘被投毒的这一切真相,两人开始了智斗丈母娘…


=A= 撸出了第一章,球不嫌弃,戳→【

评论(19)
热度(24)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