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阿霆xBEN,BillXBen】独占欲

注:这是一篇图文!初次尝试!

片段截取:《扎职》《出轨的女人》

故事内容与原剧无任何关系。

--------------------------------------------------

Orz 做这种剧场比码字难多了嘤嘤嘤

嘛...这个剧情大家应该能看得懂吧O_O

--------------------------------------------------

文字解说:

大概就是阿霆看上了ben于是与Bill做了交易,要求Bill将Ben送到他手里,并且不许他们以后有任何联系。

然后Bill就骗Ben说自己把他卖了,让他以后跟着阿霆。

Ben离开Bill之后经常梦见小时候的画面,毕竟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太久不见Ben很想念Bill,就趁着阿霆不在家偷偷给Bill打了电话,两人聊了很久。

没想到这件事情阿霆知道了,认为Bill违约,于是找人弄死了Bill。

这里要提醒一下:阿霆的占有欲很强,从头到尾都不喜欢Bill,甚至可以说一直想找理由处理了他。

当然他弄死Bill的事情BEN从头到尾都不造。

(づ ̄3 ̄)づ╭❤~ 就酱紫!!!!

评论(50)
热度(32)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