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鹿等/林冲x苏凯文]不平等恋爱 (上)

【注意:人物ooc!!拉郎配!!慎入!!林冲出自《我是证人》】
【勿转出lof,勿转出lof,勿转出lof,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
【我并没有用明星真人名字,请勿上升真人,不要ky。】

-----------------------------------------------------------------------

lof的太特么有节操了呵呵哒

我真的不造为啥老河蟹我了,直接放地址吧

正文戳http://weibo.com/p/1001603959120255404856


—TBC—
_(:з」∠)_看见这篇文的骚年们,吃安利莫!!!!!这篇是短篇,下次更新就是结局啦!毕竟是脑洞拉郎来着的!!然后,坐等鹿等合作hhhhhh!!

我对人物设定这块总是会把握不好Orz写着写着就ooc了,本人乃ooc专业户…见谅…


不知道林冲长啥样的看这里...



评论(37)
热度(55)

『陈等等一人圈/水仙大法好』ben骑一枚!大师兄心头肉,已转唯,不吃x霆。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