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峰霆/项允超xMIKE]晴天 (三十)

三十、人生有无数个第一次

------------------------------------------------------------------------

毕竟是山里,到了晚上气温下降的实在很快,过了会儿居然下起了小雪。

项允超搓了搓冻得有些僵硬的双手低咒了一声,从包里拿出羽绒服套上,跺了跺发冷的脚,心里越发的担心那个跑的不见的小孩儿。

麦可心里也十分后悔…

为了秀恩爱,他特地将一直舍不得戴放在床头收藏的戒指拿了出来。早上出门前还举着左手反复的看了一遍又一遍,一路上都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准备下山的时候突然不见了,左手上空空的。

注意到的那一瞬间心都凉了,急得要死只想沿着来时的路好好找一找,说不定还能找得到。

可现在…别说是戒指了,就连他自己也在山中迷了路。

望着缓缓飘下的雪花,麦可长长的呼出一口气。

“啊啊~肯定又要被骂了啦~”小孩儿懊恼的大叫,原地转悠了几圈后认命的找了块稍微干净点的地坐下来,紧了紧身上的外套。

真冷啊……

项允超一定很生气!

他又闯祸了…不想给他添麻烦的…可是…

男人现在一定在急的到处找他吧…

寂静的山里,麦可甚至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月光洒下,他有些恍惚。

多么似曾相识的场景啊…只不过那次有男人陪在他身边,而这次只有他一个人。

“我不想死啊…我不想死在这种地方…”他喃喃的说

如果到最后男人都找不到他,说不定他真的会死在这种地方…

不要…他才不要这样!

麦可拼命摇头在心中大吼!

他要死也要死在项允超身边啊!!

想象一下那个画面…

项允超紧紧的握着他的手,眼中含泪“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唔~尔康~~”

那深情美丽的画面仿佛就出现在眼前一般,麦可情不自禁的伸出手。

看见了…

他看见了…

他看见男人正一步步向他走来!

英挺的五官,俊美的脸庞,眉头微皱,十分不耐烦的样子!

啊~这人怎么就算在假想世界里也是这死德性啊…笑一笑会死吗?

“你干嘛,笑的这么恶心。”

帅气的男人走至自己面前,一脸嫌弃的斜睨着他。

麦可撅起嘴转动着小脑袋瓜思考着该怎么反驳,但又怕大声说话把眼前的幻觉给吓跑了。

“喂,你没事吧?”

脸颊一痛,身前的那个“假”项允超,正弯着腰捏住他的脸,两指使劲拉扯。

“泥好坏啊,在幻觉里也这么欺负我!”麦可的脸被他捏的通红,口齿不清的抗议

项允超“噗嗤”笑了出来,拍了拍面前小孩儿的头。脱下已经被自己捂热的外套给小孩儿穿上“什么幻觉,难道在你的印象中我就是一直欺负你的吗?”

麦可这才反应过来这不是幻觉,而是真的项允超!

心中一慌赶忙就避开了眼,支支吾吾的头也不敢抬。

“你怎么了?”拿出新的羽绒服穿上,项允超偏过头问着麦可

小孩儿摇摇头“没事…”

“有什么事你就说啊!”

一句话吼的麦可直接闭了嘴,闷着脑袋不再说话。

项允超也不再管他,背起包往原路走却是故意放慢了脚步等着那人跟上。

麦可一步一步的跟在男人身后,想说话又不敢说。

他不敢告诉男人他弄丢了他送给自己的戒指…

他突然觉得自己好过分…好厌恶这样的自己…

粗心大意…总是闯祸…

越想越心塞,越想越郁闷,大冬天的眼泪就这样吧嗒吧嗒的掉了出来。

原本紧跟着的脚步也放慢,最后停下…然后身体被人搂紧了,面前紧贴着的是男人温暖的怀抱。

“对不起…对不起…”麦可拽进了男人的衣领,埋着头道歉,一边说一边抽噎,特别的可怜。

项允超在发现他在哭之后就已没了脾气,抱紧了怀里的人好声安抚“到底是怎么了,嗯?”

“我…我…”

“什么?”

“我把你送给我的求婚戒指弄丢了!”咬咬牙麦可终于说出了口,同时也紧紧的抱住了男人的腰,仿佛怕他跑掉似的。

项允超听后先是一愣,然后便是无奈“你就为了这个突然跑掉,然后躲了我半天?”见小孩儿点头,男人更是气苦。

“对不起,我又闯祸了。”

“你是闯祸了,但是你错的不是丢了戒指,而是让我担心。一个戒指而已,你想要,我可以再送你十个,一百个。对我来说什么都没有你重要,你明白吗?”

“不一样!”麦可摇头“那是你向我求婚的戒指,人生第一次,是独一无二的!”

“人生有许多的第一次,难道你要一一收藏吗?”

“什么?”麦可歪着头显然没懂男人的意思。

项允超撇撇嘴说“你第一次尿床,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开口喊爸妈,第一次恋爱。这些,都是第一次。人生可以有很多个第一次,包括我第一次亲你,第一次干你…这些难道不是独一无二的吗?”神色正经,语气严肃,却愣是让一旁在听的小孩儿红 了一张脸

“可是…那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麦可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男人说的确实很有道理啊…

“好了,别纠结了。结婚的时候不是还有个第一次嘛?”

听项允超这么一说,麦可也不再纠结了,笑嘻嘻的粘到男人身上“这么说你是不是也有很多个第一次是我的呀!”

“嗯…这么说也没错。”

“哈哈哈,我就知道!快和大爷说说有哪些啊~”

“你真想知道?”

“恩恩!”

项允超勾了勾手指,麦可立刻把耳朵凑了过去。

“项允超!你他妈的怎么不去死!!!”

++++++

俩人一路吵吵闹闹的下了山,帐篷在卞浩他们那里,这种情况想就地露营都不可能。

“听说赤身相拥是取暖的最好办法,要不我们试一试!”

“试你妈个头,你想冻死是不是。”

……

……

“哎哟喂,我们是不是不小心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呀~”

麦可与项允超这才发现不远处的小路上有三座小山一样的帐篷,而那声音的主人正从帐篷里钻出一个头,嬉皮笑脸的看着他们。

项允超翻了个白眼,将段泽探出来的头狠狠的按了回去“给老子让个地,冻死了槽”

“哎哟,听说赤身相拥是取暖的最好方法,要不我们试一试?”卞浩贱兮兮的捏着嗓子学着麦可的话 

“试你妈的头!老子又不是说给你听的!”麦可瞪了他一眼,跟着项允超进了帐篷。

—TBC—

隔了这么久才更尊是不好意思啦 Orz

好久没更新遇到瓶颈了QAQ这次更的有点少,不要介意。

评论(47)
热度(75)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