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论坛活动】有钱任性爱上等队!宣传!来来来!撒钱啦!

我们就是有钱任性爱上等!再转一次!!!

春风闲度论坛:

打码太高大上,不愧是土豪组2333


请支持有钱任性爱上等队!


癫骨:





有钱任性爱上等组




口号:


我们没有太太


只有钱


谢谢支持




图中带成员名单+成员介绍+福利




一切解释权归本组所有




想看福利的点一下推荐嘛~~~




图组:


现金钱多多( @现金-钱特多




文组:


初夜( @第一次玩lofter好紧张呦) 


素味小笼包( @素味小笼包 ) 


大根(癫骨) 


蛋大( @是爱蛙也是蛋大 ) 


洋洋( @yang1294265062 ) 


芝士蛋糕哲奈( @芝士蛋糕哲奈子 )




外援:


怪物G( @Monsterg )


断断( @冷门专业户 )




拉拉队:


上等人w( @上等人w ) 


兴嗷嗷( @兴嗷嗷 ) 


静歌( @静歌 ) 


guyuqi( @嘿嘿嘿咻 ) 


青山( @青山 )




你猜啊组:


何子矜( @裡 ) 




MV/歌曲组:


大根(癫骨)


何子矜( @裡 ) 


及其他外援人员




-有钱任性爱上等组 宣-


-2014.12.14.
















官人,来投票嘛~撒钱哦~


评论
热度(195)
  1. 素味小笼包春风闲度论坛 转载了此文字
    再转一遍!然后去码字啦啦啦~

『陈等等一人圈/水仙大法好』ben骑一枚!大师兄心头肉,已转唯,不吃x霆。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