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我又来拖文了,咳咳(不算番外的番外)

项允超XMike 《晴天》

一个神奇的脑洞。

-------------------------------------------------

>_<这是21号更新的《晴天》番外里小可爱给的评论

 @西湖小尸 :不让mike吃零食那是残忍啊 而且项总你自己不也说有肉肉做那事手感好吗?一颗卤蛋任君尝,总裁夫人今天棒棒的!

-------------------------------------------------

然后我就想到了以下画面:

++++++

某日。

Mike:赏点零食吃吧老爷 (QAQ)

项总:不行。(╰_╯)#

Mike:你不是人!你虐妻!你混蛋!你没有人性! ((╯‵□′)╯︵┻━┻)

项总:呵,人性?(-__- +)

Mike:......(+_+)


++++++

第二天。

项总:来,赏你吃卤蛋 (-__- +)

Mike:真的么!! (0_0+)

项总:好好舔 (脱裤子 ( ̄_, ̄ ))

Mike:...... (我去年买个了表 (╬ ̄皿 ̄)=○#( ̄#)3 ̄) )

++++++

往后数日。

情况一:项总上班时,麦可打电话

Mike:脱裤子,我饿了! ( 哼 ( ̄_, ̄ ) )

项总:..... (-___- +)


情况二:出门逛街时

Mike:脱裤子,我饿了! ( 哼哼 ( ̄_, ̄ ) )

项总:...... (-___- ++)


情况三:开车时

Mike:脱裤子,我饿了! ( 哼哼哼 ( ̄_, ̄ ) )

项总:...... (-_______- +++)


情况四:拜访父母时

Mike:脱裤子,我饿了! ( 哼哼哼哼 ( ̄_, ̄ ) )

项总:...... ((╰____╯)#####) 


++++++

最后麦可还是吃到了零食,还有真正的卤蛋,可喜可贺,可口可乐(●'◡'●)ノ♥ 

评论(23)
热度(53)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