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ಥ_ಥ)

借用angelina大大的一个梗,表达一下现在的心情。

--------------------------------------------------------

人物设定出自《晴天》。

夜深人静,麦可与项允超躺在床上看着微博上的热门话题,小孩儿扯了扯项总的衣袖,面带忧色的问道“霆锋党又做了让人讨厌的事,陈伟霆和李易峰以后见面都不知道会不会很尴尬,粉丝们现在闹做了一团......还有好多人不想再喜欢我们了......这样你还会爱我吗?”

项总叹了口气,伸手关掉了电脑拔掉了网线,将那人拖回被子里一把搂住,霸道却温柔的说“不管别人怎么看,不管他人怎么想,我都会继续爱你,别瞎想了,睡觉!”

++++++++++

susan大大说的对,霆锋党做的事情峰霆党为什么要承担后果,那些已经写出来的文大大们真的忍心坑掉吗?你们亲手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剧情让他们遇见,相爱,忍心就这样删除吗?毕竟也算是你们的孩子呀。【虽然我真的很气,很想一把火烧死那群贱婢,送到火葬场,全部烧成灰,这一堆,那一堆,送到农村做化肥。可是再气也没用,还是发生了.......不如整理下心情回到lof,我们自己萌自己的,重点是....~>_<~ 我还在追大大们的文,真的舍不得你们离开啊!!虽然你们写啥我都会看,都喜欢!!all等追文无压力嗷嗷!】

评论(20)
热度(35)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