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峰霆/项允超xMIKE]《晴天》,配文MV。

弹幕弹幕弹幕~不要大意的用弹幕砸死我吧~

(做完之后发现剪的零散和小说没啥关系...哭瞎。不过只要觉得这首歌词很适合小说里的MIKE...所以做的时候没什么压力,就是素材不够啊~所以视频里乱入了一张等等哈哈哈...)【注意:特别感谢“顾绯醉”制作的MIKE动图】 

----------------------------------------------------------------------------

麦可:这歌词简直就是我追你那时候的心声啊!!

项允超:屁心声。

麦可:你怎么这样啊,到底会不会说话啊!

项允超:你不觉得我对你已经比江直树对袁湘琴好很多了吗?

麦可:(这么一说好像是哦...袁湘琴追了快30集才追到....而他几章就把项允超拿下了)原来你这么好啊!!!

项允超:白痴。

----------------------------------------------------------------------------

【歌词】

默默在你的身后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

或许我的心你不懂

我会努力让你感动

在你眼中有多么笨拙的我

决不放弃追逐你的执着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应我

一个笑或点头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大声说出你所有感觉

别再紧紧关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温暖太阳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能不能再勇敢一点点

就算让我知道我永远只是单恋

我也会藏着感谢

笑着和你说再见

【当时看《恶作剧之吻》的时候就很喜欢这首歌...结果发现用来配本文里的麦可也很适合哈哈哈哈=_=于是就撸了,虽然觉得这个视频剪辑的真的很乱...哎...就这样吧】

评论(15)
热度(35)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