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晴天》即将更新的十五章,一小段梗

十五章还没开始写。

这一段是一开始就想好的,先写出来怕忘了

作死的MIKE

---------------------------------------------------------

不知道是昏迷了多久,睁眼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项允超揉了揉脑袋,有点痛,撑起身体坐起身边没有一人,他微眯起眼睛,还不大反应的过来发生了什么。

有脚步声从不远处传来,他定神看去,一个熟悉的身影越来越近。

麦可听见动静见男人已经醒了,并且坐了起来,急忙小跑过去。不过男人的表情似乎不大对,和平时精明冷静的样子完全不一样,一个不好的念头在脑海里浮现,随即又想到:不对啊!这对他来说或许是件好事啊!!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哈哈哈哈哈!

项总看着眼前一会儿沉思一会儿又笑的人微微皱起了眉头。

突然,麦可一脸沉痛的开口道“你醒啦,你已经睡了一天了,头还疼嘛?还记得我嘛?没错,我是你男人,我叫麦可,你平时都喊我亲爱的,前几天我带你来泰国玩,瞧你个不让人省心的,非要玩热气球,这下好了吧,把头都给磕了,手啊腿啊都破了,可心疼死我了,不过没关系,你放心,就算你残了我都要你”一边说还一边不怕死的摸项允超的头

项总睁着淡漠的眼睛盯了他好一会儿,然后叹了口气“麦可,我看你是找死”

-TBC-

只是一小段而已,这段会在文章里出现

评论(13)
热度(50)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