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峰霆/项允超xMIKE]晴天 (四)


>_<蓝色连帽衫可以参考这个,哎..感觉越写越会逗比怎么办

四、

后来的几天里项允超也没有再看见麦可,只以为那小孩承受不住打击放弃了,按理说应该松了口气可是他却只觉得没来由的烦闷。

下午两点,和往常一样坐在星巴克喝着咖啡,想了想还是忍不住招来店长问道“之前的那个麦可,为什么现在好久没看见他了?”

店长虽有点好奇为什么大总裁会关心那个小男生,却还是如实回道“他只是临时来做兼职的而已,不过来了两天就辞职不做了,估计是嫌累吧,现在的大学生都这样吃不了苦的哎~”

项允超点点头表示知道就让店长继续去忙了,看来那小孩儿是真的放弃了。

这样想着晚上下班去停车场拿车的时候又是一阵“惊喜”。

麦可正穿着保安服手舞足蹈的指挥一辆奥迪停进车位,他个子高身材好,保安服穿在他身上只觉得衬得他更加挺拔身姿好看。

车子终于挺好,小孩儿叹了口气一转身正好看见走进来的项允超,微微愣了一下又蹭了上去“嗨,有时间吗?!”

说不出此刻是什么心情,项允超撇撇嘴“你上班时间开小差,你们领导知道吗?”

麦可无力反驳,冲着走在前面的男人背影挥了挥拳头又黏了上去“今天晚上有时间没啊”

男人依旧没回话,四处寻找着自己的车。

“我这里有两张电影院的票,不是我买的,是我朋友送的,我也不想要,是他…..”

“喂,张磊,你这停车场什么时候收了一个这么话多不靠谱的小保安啊,上班时间骚扰他人,是不是该教育教育?”

见男人打电话给自己的领导,麦可冲上去就要抢手机,他个子本就比项允超高点,这一来二去倒也占了优势,轻轻松松就把手机夺了过来,再一看,根本没有在打电话“你装的还挺像啊!”挥了挥手里的手机,小孩儿一脸嘲笑的表情,似乎没想到男人会这么幼稚

不发一言的拿回手机,项允超找到了车子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麦可站在原地有点发楞。不对啊,现在有理的明明是他啊!为什么那人那么坦荡荡?

“咚咚咚”麦可敲了敲车窗

虽然面无表情,可小孩儿知道男人并没有不耐烦。

年轻的总裁摇下车窗看向他,似乎在等他说话。

“兄弟,我现在怀疑你车子没停在停车线内,违章停车…喂!你你你”话还没说完就见男人扔出两张红色毛老头儿,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这么不把钱当钱,登时被堵的有点说不出话

“不在星巴克上班跑到这里来做保安,你还真是想的出来,学校生活太舒服了想出来磨练磨练?”

“呃…你是在和我说话么?”仿佛不敢相信男人会和自己说这么多话,麦可指了指自己问道,见项允超皱起眉他连忙回答“我这不是因为上次…所以不好意思见你嘛”

“那你现在怎么好意思了?”

“我也没打算现在就见你啊,我也不知道今天你来的怎么这么早…”麦可闷闷的回答

“我说,你之前追人家女孩子也是这样到处跟踪尾随的嘛?”男人扬了扬眉,嘴角带着一丝笑意,见小孩儿没有回话更是确定了自己的猜测。“你几点下班?”

“马上!”麦可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你等我!我去交个班马上就回来”

项允超看他一路蹦蹦跳跳的往休息室瞬间有点头疼,这家伙果然还是个小孩儿,自己这样给他希望真的好么。

再回来的时候那小孩儿已经换了身衣服,蓝色的连帽衫配着牛仔裤整个人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知道男人真的还在等自己,麦可一路上都开心的嘿嘿直笑,双手环着背包脸埋在包里笑的肩膀一抽一抽。

项允超开着车尽量的想无视右边发癫似的人“想吃什么?”

“随便!”麦可抬起头,脸上还挂着大大的笑,男人这才发现原来这小孩儿右侧脸上还有个小小的酒窝,衬得他略带稚气的脸更加可爱。

项允超决定不再问他任何问题,因为不管他再怎么问那小孩儿都是一脸花痴样的对着自己傻笑。

“对了,窝到现在都不知道泥手机号码是多少”麦可说

“你这么厉害自己去查咯”男人回

“这是侵犯到个人隐私问题的,窝怎么查!“o( ̄ヘ ̄o#)

“你都敢跟踪尾随了,还怕这个?“语带讽刺

“泥森魔意思!!“

“1xxxxxxxxxx”熟练的报出一段数字,项允超说“去吃火锅吧”

小孩儿自然没有意义,正激动的用手机记下号码“你猜我给泥的备注是什魔!”

男人歪过头看他“只要不是‘我男人’之类的就行”

麦可心里咯噔了一下,心虚的扭过头避开男人的视线“谁..谁会取这种名字啊!我给你打的备注是项总裁,真的!”

项允超冷笑了一声“说这句话之前先把你手机屏幕遮起来”

小孩儿这才反应过来,急忙把手机捂住,内心默默流下两条海带泪。怎么总是做这种丢人的事情,而且还是自己挖坑自己跳QAQ

++++++++

吃完火锅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麦可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打了好几个嗝

项允超也不再问小孩儿家在哪里送他回家,他派人调查过麦可之后才知道麦可原来是一个人来的T市,看看这个点儿送他回学校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两个人就这样沿着街边走,谁也没有说话。

“嗡~嗡~嗡~”手机突然在口袋里震动起来,麦可掏出来接通“喂?”刚说完一个字手里已经空空“哎?有扬抢搜给啊!(有人抢手机啊)”小孩儿后知后觉的叫起来

突然的叫声吓了项允超一跳,再一看小孩儿已经追着小偷跑了老远,自己的车子停在停车场离这里还有一段路现在去开肯定来不及,暗骂了一声卧槽,项总裁也跟了上去。

等找到的时候麦可已经和那小偷扭打在了一起,双方都挂了彩,小偷见情况不对劲一只手往衣服里伸像是要掏什么东西,项允超反应快将小孩儿往自己怀里用力一拉。

见小偷掏出来的是水果刀,麦可也吓了一身冷汗“泥…泥…泥赶紧把手机还我!”

小偷呸了一声,操起手机就往马路上扔,那两人均是一愣,眼瞅着那手机飞出去后又落地然后被赶到的警车压碎。

+++++++++++

配合警方做完笔录,项允超不顾小孩儿的争闹执意将那已经四分五裂的手机扔进了垃圾堆

“窝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啊!”麦可泪汪汪的咆哮“你知唔知嗰部手机系我两个月嘅工资啊”(你知不知道那部手机是我两个月的工资啊)

“我母鸡啊”项总裁面无表情的回答,拽着那小孩儿的手腕把他拖进了车里,经过那么一闹现在已经快凌晨一点了,男人只得将小孩儿带回了自己家

项允超的家很大,这是麦可对它的第一印象。大是很大却没有家给人的温馨感觉,这栋大的吓人的城堡里只有项允超一个人住,平时一个星期一次会有清洁工过来打扫卫生,想到这里他有点心疼。

越是嘻嘻哈哈的人其实越怕孤单,麦可就是这样,他很讨厌一个人的感觉,所以平时放暑寒假他都宁愿选择出去打工,偶尔和乐晗约出来吃饭聊天。

他知道项允超的父母都很偏心他哥哥项允杰,一个被父母忽视的孩子,现在挑起这个项家,一个人住在这么大的房子里该是多寂寞呀!麦可决定,他要加倍的对项允超好!

洗完澡穿着项允超的衣服,麦可的脸隐约有点红,天知道他穿上项允超的内裤的时候有多…羞射啊嘤嘤嘤!

躺在床上,感觉四周都是男人的气息,幸福来的太突然惹!!

++++++++

半夜里翻来覆去的都睡不着,小孩儿决定去客厅看会儿电视,推开门的时候却看见项允超已经坐在了沙发上,电视机正打开发着微微的光。

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发现男人正在打电话“嗯,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去接你”

“嗯,你也要注意身体”

“好,下次聊”

麦可理了理情绪刚要开口搭话就听见男人说“她是我的未婚妻,阮澜,上个礼拜刚飞美国去进修,我们今年年底就要结婚了。”

小孩儿看了看四周确定他是在和自己说话,心里有点不舒服“哦,是未婚妻啊”

“嗯”

“那你们就是还没结婚咯!”

没想到会是这个回答,项允超愣了一下,回头看着他“你知道未婚妻的意思吗?”

“我知道啊,我不介意的!”麦可理所当然的回答

“你痴线啊”男人翻了个白眼

“泥怎么知道泥最后不会喜欢我”小孩儿对上他的演技,倔强的问

“我娶了她对我的事业有帮助,你知道多少人想和阮家联姻吗?”

“不知道”

“所以说你还太小…”男人叹了口气

“但是我知道为了事业而结婚是不会幸福的”

他的态度如此认真让项允超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三个月,如果三个月之后你还是不喜欢我,我就放弃”麦可想,反正他们是命中注定的,项允超最后一定会喜欢他。

而项允超此刻却犹豫了,三个月的时间能改变的太多,他不想因为这个莫名其妙的赌让他放弃阮家这么好的机会,可是现实的诱惑又引诱着让他想去尝试,接受还是拒绝他说不出口。


评论(35)
热度(158)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