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峰霆/项允超xMIKE]晴天 (一)

属性:大学生傻白甜呆软萌死缠烂打受X酷帅带点温柔前期高冷的俏总裁

(づ ̄3 ̄)づ 为了文章看起来不会中文名+英文名很奇怪所以MIKE的名字我就擅自一律换成中文麦可啦...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么么扎!!

人物OOC!文风仿安大!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 ̄ε(# ̄)☆╰╮o( ̄皿 ̄///) 

注意:时间架空,地点架空,背景也是架空,看官记得扫雷!

HE是必须哒!!

=======================================



一.

下午五点,正是T市最热闹的时段。学生党终于等到了期待一天的放学时间,上班族也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街道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

 

此时市中心的广告大屏幕上女主持人正滔滔不绝的称赞着一位年轻总裁,他就是项市集团的负责人:项允超

如果那总裁又老,又丑,满脸横肉那么即使再有钱也不会让貌美的女主持人如此把持不住!可项允超偏偏就生的俊俏非凡,181的身高沉稳的气质,温柔的微笑,哪个女人看了不想往上扑?

再说项允超年仅26,项氏集团却已被他经营的横跨整个亚洲据说他的下一个目标是攻入欧洲。大屏幕中他正面带微笑的说着自己对以后的规划以及想找一位会做饭孝顺父母的女人做太太的择偶标准,这让更多的单身女性都做起了嫁入豪门,后半生衣食无忧的美梦。

麦可望着大屏幕微微的叹了口气,人与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步行街道上此刻有些拥挤,不少女生都停下来只为看一眼那传说中的精品总裁,他提了提背上的背包离开了人群。

和项允超比起来麦可自然是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了,啊!不对,至少他个头比项允超高,体格好像也比他壮点!

麦可今年刚满20岁,大学三年级,虽说比项允超高吧,其实也就高了1cm,长得斯斯文文很干净,那张脸绝对算不上丑甚至可以说有点小帅,笑起来的时候习惯性的露出一排大白牙,小酒窝更是给他添了几分可爱,正因如此平时在奶茶店打工也吸引不少女常客。

用店长的话说就是:这孩子实诚,任劳任怨,又没啥心眼儿,见谁都笑天天乐呵呵的,留在店里做吉祥物也是极好的呀!

麦可被他说的不好意思,一边挠头一边嘿嘿傻笑“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好啊”

等到店铺关门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麦可不急不忙的背起包往宿舍走,自从他一个人来到T市读大学之后就没以前那么忙了,之前打完工晚上还要赶回家帮安妮塔和美思照顾宝宝,不过现在没有了这项任务晚上空闲时间自然也多了,来到这里快半年了,也不知道宝宝现在怎么样…

说起来自从安妮塔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谈过恋爱了呢…长这么大第一次的恋情居然会是以这种方式告终…想想还有点好笑。

夜深人静就是容易胡思乱想,于是麦可决定用塔罗牌算一算自己的桃花运。想到做到,如果这个时候他和那个人还能遇到,那就真的是命中注定!

左看看右看看,麦可走向街边的角落蹲下,将随身携带的塔罗牌铺在地上随手抽出一张“这个意思是…就在附…”

未说完的话被眼前飘落的纸打断,他伸手捡起脚边的那张“纸”居然是张粉红色的毛爷爷?!“难道我算错了?我刚才算的是金钱运?”

“总裁…”

“嗯”

有对话声在身后响起,麦可这才反应过来抬头去看,是张熟悉的脸。他皱起眉头在脑海里搜索起来“啊!是你啊!你是项允超!”开口后是撇脚的港普,虽说的磕磕巴巴可却透着点天真的可爱

项允超有点好笑的望向他,将他从头到脚扫视了一遍“年纪这么小,不去上学找工作,却在这里乞讨…”

“不是啊…我是在…”麦可见他误会自己急急忙忙的想解释,手指挥舞间看见那红色毛爷爷还握在自己手里,赶忙递过去表情一脸诚恳“这是你的钱,你掉的”

听见他的话项允超一愣“这是给你的”

麦可不懂他的意思,握着手里的钱又想起刚才的占卜一种天真的想法出现在脑海里,难道他就是命中注定?经过美思和安妮塔的事情之后他早已看淡了性别之论,此刻心里只剩下激动与紧张“那..这个给你”将印有“Lovers”的牌递过去时,麦可紧张的手心里都冒出了汗

年轻的总裁用怪异的眼神将他打量了一番,身旁的助理再一次提醒他的老板今晚与单总的会餐时间要到了,项允超看了看手表向麦可说了声再见便带着助理走进了前面不远处的酒店大门

麦可呆呆的看着手里的毛爷爷与塔罗牌有点失落,这次的命中注定…好像有点难搞呢!(ー`´ー)

-TBC-

深夜更文不知道有木有人看(*/ω\*)这次的题材有点...咳咳...凭我的恶趣味估计会是死缠烂打受的说...麦可目测会追的很辛苦...应该是中长篇,正剧向,我会努力写哒!

评论(44)
热度(220)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