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味小笼包

[苏越衍生/峰霆]甜腻腻

中短篇,文里一共三对。【李易峰X陈伟霆】【项允超X秦朗】【陈立扬X麦可】╰(*°▽°*)╯有一对不小心BE,其他都是HE嗷。。。

================================================

陈伟霆外号等等,这个外号是小时候被秦朗那个混蛋给叫出来的〒_〒。

 

一开始等等很好奇,为什么要这么喊他,秦朗拍了拍胸脯“因为你可爱啊!怎么不喜欢吗?”一副老大的样子,等等急忙摇头“喜欢喜欢”

 

秦朗小时候就是一个他们那镇里的小霸王,走到哪里都能结识到一堆“好兄弟”,等等可佩服他了,天天跟在他屁股后面转。

 

等等年纪其实比秦朗还要大几岁,但是因为脑子笨又好欺负,所以硬是被秦朗逼着喊“哥哥”这习惯也就到他长大了都没改掉。

 

“等等~出来迎接老大!”秦朗刚到陈伟霆院子门口就叫了起来,想来也是收了几个小手下。等等听到了穿上拖鞋就跑了出来

 

“呐,他叫李易峰,是我兄弟,以后要喊他易峰哥哥知道不?”等等很乖的点点头,抬起一张包子脸,眼睛闪呼呼的看着易峰哥哥,这让一向精明的李易峰瞬间勾起了兴趣。

 

李易峰最喜欢可爱的玩意儿了,应该说最喜欢虐待可爱的东西了(-_-+)

 

李易峰的家门口新搬来一户人家姓麦,麦氏夫妇有一个很可爱的儿子叫麦可。

 

那小孩第一天搬来的时候李易峰就注意到了,于是天天到他家门口晃悠,麦可长得小小的,脸也是圆乎乎的,一双大眼睛下面堆着俩卧蚕,不管什么时候看起来都像在笑

“哇~你的眼袋好大!”“咦,你是熊猫吗!黑眼圈那么重!”“你的脸好软!掐起来好舒服!”“你是不是发育不良,怎么这么瘦!”

 

每天都用这些话逗着麦可,李易峰玩的不亦乐乎。可是麦麦爱哭,还没欺负多少下他就哇的哭了起来,麦家夫妻见儿子哭了立马就跑出来,然后拎着李易峰回去告诉他爸妈。因为这事儿他屁股挨过不少巴掌,于是每次见到麦麦他就故意用石头丢他。

 

后来一次蹲家门口恶作剧无意中看见了等等心里暗暗的就给记下来了,用各种办法勾搭到了秦朗就是为了接近陈伟霆。

 

露出一抹纯良的笑容,李易峰捏了捏陈伟霆的包子脸“你好,我叫李易峰!以后就喊我易峰哥哥吧!”他并没有告诉等等其实他也比他小,等等很乖的点点头笑了起来。

 

后来三个小鬼家门口又搬来了一户人家姓陈,儿子叫陈立扬。小伙子长得很帅,特有爱心,对弱小的动物特有保护欲,所以当他看见麦可和陈伟霆的时候就充当了他们的保护神。从那以后麦麦等等也结束了被虐待的生活。

 

已经好久没有见到易峰哥哥了,等等爬在窗口撅着嘴。“哟,在干嘛呢?”窗台底下冒出一个黑黑的脑袋让等等吓了一跳

“啊~易峰哥哥!”

 

“嘘~~~”急忙按住他的嘴,李易峰竖起食指靠在嘴边“我好不容易才来找你一次呢!把陈立扬喊过来我们还怎么一起玩儿!”

等等急忙点点头示意知道

 

“跳出来”李易峰说

 

“不行不行,我很重会压死你的”陈等等摇头

 

“才不会,我很有力气的!”李易峰坚持

 

等等无奈了,爬到窗台上闭气眼睛跳了下去。被一双有力的手臂接住,等等害羞的脸红了

 

“我说的吧!”李易峰得意的挑了挑眉,然后拉着等等就跑了出去“好久没见到你了,啊,快让我捏捏!”伸出恶魔的爪子使劲的在陈伟霆的脸上揉着,等等脸都被捏的变形了也不喊疼“易峰哥哥,你今天怎么来找我啦”陈伟霆问道

 

“我想你了呗~”李易峰笑嘻嘻的回答。真舒服~

 

再后来一群人上了初中,李易峰还是那个精明的李易峰,陈等等也还是那个笨笨的陈等等。但是麦可和陈立扬却变了,据说是麦可向陈立扬表白被拒绝了,陈立扬嫌麦可恶心,说要老死不相往来。

 

麦麦知道后哭了整整一夜。

 

他妈妈只以为麦麦早恋被拒绝了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后来每次等等和麦麦一起玩的时候陈立扬再也没出现过了。等等问李易峰“易峰哥哥,男生喜欢男生恶心吗?”

 

李易峰想了想“两个男的啊,是满恶心的”等等点点头没有说话。

 

李易峰想着,这等等不会有喜欢的人了吧?还是男的?我去...是谁?难道是秦朗?不可能啊...自从上初中之后俩人没怎么在一起过了啊。难道是陈立扬?我去...应该不会是他吧?

看着旁边纠结的等等,李易峰郁闷了,这小家伙到底看上谁了...(╰_╯)

 

后来的后来一群人上了高中,秦朗有对象了,是一个叫项允超的男孩子,对他很好,可以说照顾的无微不至,秦朗那小霸王的脾性也给压了下去。而麦可也变了,变得冷淡了很多,虽然还是会动不动就哭鼻子;陈立扬也变了,不再爱心泛滥了,变得生人勿进。自从初中那年之后,那俩人是真的再也没有和彼此说过一句话。

 

等等还是没变过,傻乎乎的,李易峰到是越发的精了,鼻子上嫁了一个眼镜,看起来特有精英气质。等等笨,功课一直不好,勉勉强强才考上了高中和李易峰一个学校。

 

“易峰哥哥,这道题怎么做”

 

“易峰哥哥,我数学又没及格”

 

“易峰哥哥,明天要开家长会(ㄒ﹏ㄒ)”

 

“易峰哥哥,我今天看见麦麦和陈立扬了,他们还是没有说话和陌生人一样!”

 

这些话等等几乎每个月都要和李易峰说几次,李易峰也不嫌烦,耐心的听他讲完,然后再一个一个回答。

 

每次这个时候等等都是一副花痴样,因为这个样子的易峰哥哥最帅了~\(≥▽≤)/后来等等突然再也不找李易峰了,有种想要疏远的意思,这让李易峰觉得摸不到头脑,这...怎么好好的等等就不理自己了呢?

 

那天晚上李易峰偷偷摸摸的翻进了等等家的院子里。果然..等等还是一点都没变,睡觉从来不知道把窗户插好!于是顺着窗口爬了进去,窝到了等等的床上。

 

等等这正在床上闭着眼睛听歌迷迷糊糊的快睡着呢,感觉床上一沉刚睁开眼睛就一个放大的脸出现在眼睛,显然被吓得不轻

“易峰哥哥...你你怎么来了?”

 

“你说呢?”拍拍床,李易峰示意等等跪好。这是小时候就训练出来的。见小家伙摆好姿势,李易峰也盘膝坐好开始算账“最近怎么老躲着我?和你说话也爱理不理的”

 

“没...没有啊”等等眼睛乱转,肉乎乎的小爪子开始乱抓东西。这是每次他撒谎都会做的事情,李易峰自然知道,但是从来没有告诉他过!

 

“说实话!”严厉的声音让等等浑身颤了一下。立马正了色,像倒绿豆一样把实话说了出来。

 

原来等等那天放学正要去找李易峰便看见一女生脸红红的将信塞给了他的手里,等等心里不舒服了,想着易峰哥哥要有女朋友了,于是闷着气跑回家了,此后李易峰再找他,他也没有理过,其实是不想理,为什么他也不知道。

 

李易峰无奈了“就为了这个?等等啊,我可是为了你拒绝了多少人啊~你居然到现在还不懂我的苦心啊”

 

这一句话成功将陈伟霆定住了。睁着圆乎乎的大眼睛看着李易峰,等着他说下去。

 

“否则我是为了什么天天给你补课将练习?到现在还不交女朋友?!”

 

等等不敢相信的看着易峰哥哥。他....他不是说他不喜欢男生的吗?为什么.....“你喜欢我吗?你不是说你不喜欢男孩子的嘛”

 

“我什么时候说过?”

 

“你明明说过!”

 

想了想,难道是小时候的?原来等等那时候就喜欢自己了啊!我去...他居然不知道....浪费了这么久的时间!早知道早该把他吃干抹净了!“我那不是以为你有喜欢的男生了才故意那么说的么?”

 

等等呆了,直到被李易峰脱了衣服才给反应过来。

 

“易峰哥哥...你好色”这是第二天陈等等起床之后说的第一句话。


-END-

【(*/ω\*) 作者是个文渣渣,感谢围观】

评论(21)
热度(108)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 素味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